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2

  面对疫情,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扬“不是军人胜似军人”、雷厉风行攻坚克难的作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员先锋队员为骨干力量,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清新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请战,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我局党员干部陈国林、郭晓文参加全区抗击疫情党员干部工作队,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13个小时不间断在社区值守,挨家挨户排查登记信息,不漏一人测量登记体温,苦口婆心宣传防控知识,党员们从不喊累从不喊苦,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默默贡献力量,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清新区局领导真切关怀,多次到防控一线为党员们送温暖,认真商讨抗疫对策,详细了解在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党员们加温鼓劲,充分表扬他们听党指挥、不怕艰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把疫情防控斗争的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静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