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抗疫突击队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4

  根据清远市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13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急抽调4名党员骨干组成突击队赴基层一线参加疫工作。为扎实抓好此次一线防疫抗疫任务,213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突击队工作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讲话。

  江绍勇局长对即将奔赴一线的同志提出3点要求:一要勇担使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做好表率,全力配合做好前线防疫工作,充分展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二要确保安全。在防控疫情一线,突击队成员要高度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确保突击成员“带着责任去,平平安安回”。三要强化保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全面做好前线突击队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工作组能心无旁骛投入一线战斗。 他还强调,工作中要注重经验积累和工作法的总结,发挥退役军人系统的优势力量,做好基层防疫工作典型事例的挖掘和宣传。

  

  江绍勇局长还指出:此次参加一线防疫工作,是对干部职工的一次锤炼,参加任务的同志要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为一线街道社区排忧解难;要遵守纪律规矩,展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良好形象;要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任务完成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