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慰问东城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7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所有人的心。在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战“疫”一线,数不清的退役军人、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逆风前行,共同筑起了抵御病毒的坚实堤坝。

  2月13日下午,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林海云同志、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伙桂同志等一行到东城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第二分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感谢坚守“疫”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图片1.png

△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慰问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线社区工作者

图片2.png

△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慰问莲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线社区工作者

图片3.png

△退役军人、区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第二分队队长巫永凯同志(左一)与队员交流防疫工作情况

  清城区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第二分队32名队员于2月11日投身东城各村(社区)的防控一线,与村(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入户排查小组,跟进疫情发生地返回人员的居家隔离情况,每天两次进行走访跟踪,并为居家隔离家庭提供“代购”服务。除此以外,突击队员们还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机动小组,积极参与党员先锋岗设岗值守、宣传等工作。

图片4.png

△退役军人黄子俭同志(左一)对餐饮店发宣传单宣传禁止一切开放形式的堂食。

图片5.jpg

△退役军人陈戈同志(右一)深入复工企业宣传防疫知识

  新型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