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挂扶村开展入户走访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2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帮扶工作,521日,清远市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到寨岗镇新埠村开展“八有一稳”走访入户。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都认真对照“八有一稳”要求仔细看、细心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人居环境等,并做好入户走访记录。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房卫雄表示,一是要对标对表完成问题的整改落实,特别是两户贫困户的房子出现漏水情况,要尽快进行修缮处理。二是要将贫困户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该局房卫雄局长一行还到挂扶村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进行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