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寒冬送暖】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英德市桥头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1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28日上午,在新春节来临之际,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科长陈应良和英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股股长杨光忠一行到桥头镇走访慰问,为困难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钟汝克等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该镇潭坑村委现役军人郭子愿家属郭学勤、桥头社区困难退役军人陈友坤、仙蕉坑困难退役军人刘贤陆,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现役军人郭子愿家中,陈应良一行与其家属促膝而谈,耐心询问郭子愿父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郭子愿在部队的情况以及将来退役后的打算。“郭子愿代表祖国获得三枚金牌,既是祖国的荣光,也是桥头人民的骄傲!”当谈起郭子愿2019年10月在武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海军五项比赛中获个人金牌,并和队友一起获得男子海军五项障碍接力比赛金牌、男子海军五项比赛团体金牌,并于2020年6月荣立一等功时,陈应良激动地说。

慰问现役军人郭子愿家属郭学勤(中间)

慰问现役军人郭子愿家属郭学勤(中间)

  在困难退役军人陈友坤、刘贤陆家中,陈应良一行与他们一一握手,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咐老人家天气寒冷多变,要多注意多添衣,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聆听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褪色,为家乡建设多建言献策。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陈友坤(中)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陈友坤(中)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刘贤陆(中)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刘贤陆(中)

  同时,慰问组一行还叮嘱退役军人事务办陪同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关心退役军人各项优抚工作,及时解决困难退役军人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悦英德;供稿人:桥头镇民政办 张秀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