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现役战士家中有困难,阳山立即组团慰问解决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6
  2月4日下午,阳山县人武部收到现役战士邓江华服役部队的函,得知其家庭生活中存在较大困难,立即与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平镇党委政府成立专班,形成初步解决邓江华家庭困难方案。

联合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邓江华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

  2月5日中午,阳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吕俊峰、太平镇党委书记邹华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等,到现役战士邓江华家中进行慰问。联合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邓江华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向他们送上部队与地方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阳山县人武部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跟踪此事,在解决“后忧”问题上继续努力做工作,让现役军人在部队能够安心服役,建功国防事业发展。

  据悉,近年来,阳山县人武部以当好现役军人“娘家人”为责任使命,积极协调地方相关部门解决军人军属困难,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立功报国的积极性。

  【记者】段灿

  【通讯员】王媛婷 蔡维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