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应急不用慌,春风及时暖——获得应急救助资金的两名退役军人向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0

  2021年2月4日和8日,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收到退役军人杨海全、叶志强送来答谢该局帮助申请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的锦旗。叶志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感谢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事高效为我成功申请应急资金缓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叶志强是清新区申请并获批最高应急救助资金的退役军人,获批金额合计62471.05 元。据了解,叶志强患有鼻咽癌需要长期治疗,家庭生活困难,饱受病痛折磨的同时还受生活的考验。成功申请的这笔应急救助资金为生活带来了希望。

  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为生活存在严重困难的对象提供帮扶援助,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和尊崇。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带着责任和感情着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帮助16名退役军人申请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49万多元,正在审核的还有7宗,金额合计24万多元,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3.jpg

  (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丽华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