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英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1

  根据有关工作要求,2月9日下午,英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康立主持,市委第四督查组副组长欧礼秀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层干部列席。

图片4.jpg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多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多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查摆问题根源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胡康立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所提意见客观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找出了班子成员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感情、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图片5.jpg

  第四督察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严肃认真,促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欧礼秀同志建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充分依托党组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深入基层站点走访等活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将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法规融入其中,真正实现用理论武装头脑,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胡康立同志表示,英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他将带头将针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各党组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并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落实整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英德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推动新时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好发展。

  (通讯员:肖祖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