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2

  2021226日下午,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育雄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合计23人参加会议。

  汤育雄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特别是要结合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军史和优良传统教育,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自觉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吴静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