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新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春季果树管理技术培训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3

  413日,清新区科协结合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高级农艺师梁关生到浸潭镇黄田村退伍军人创业基地开展青花梨管理技术培训及现场指导,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高级农艺师梁关生就青花梨当前春季管理栽培技术进季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走进果园进行现场现场,从授粉、肥水管理、整形修剪、整枝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决了果农们提出的管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本次活动接受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群众29人,发放技术资料50多份,通过举办春季果树实用技术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果农果园管理水平,为提升果品质量和今年的增产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