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锣鼓声声喜报传,清新为立功士兵送喜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6

  锣鼓声声喜报频传喜报英雄门第春到光荣之家。416日,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浸潭镇隆重举行立功军人喜报送达仪式。现役军人冯伯文、罗嘉伟均出生在浸潭镇,分别于2011年、2015年参军入伍,因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授予个人三等功奖励。清新区退役军人局联合浸潭镇政府组织舞狮队敲锣打鼓将立功喜报送到立功军人手中,立功军属们笑靥满面、济济一堂,肩挎着光荣的绶带,共同分享军人立功的荣光!在送喜报现场,浸潭镇副镇长阮玉鸿为立功受奖军人及其家属佩戴绶带,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林海华宣读了立功喜报,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立功军人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

  据了解,冯伯文的小孩才刚满100天,其妻子在带上立功军属的绶带时激动地说:“党国家这么重视立功军人的荣誉,真正的让我们这些军属感受到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并深深表示感谢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浸潭镇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支持,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理解军人的奉献付出和不易,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军人的工作,在生活中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些支持,更加孝敬军人父母,养育好孩子,让丈夫更加安心在部队工作。”


  



  


  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吴丽华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