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新丨开展“法治拥军”走基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6

        近日,清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同该区法律援助处结合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到清新区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基地开展清远市2022年“法治拥军”走基层宣传教育活动。

         在专题法治讲座上,宋佳佳律师全面、深入、系统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同时就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做了详尽解答,引导退役军人依法表达合理诉求,依法维护权益。

        随后,清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林海华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奋力擦亮“退役军人助力乡村振兴”品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实干担当作为。

        最后,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与会退役军人和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精神振奋,饱含深情放声高歌《退役军人之歌》,用歌声抒发清新区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对党的热爱与祝福,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共同信念。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