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频道栏目 >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清远市认真做好广东省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申报工作

时间:2022-09-12 09:35: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7月中旬,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等六部门联合发文,组织开展广东省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工作。一个多月以来,清远市各企事业单位申报试点工作热情高涨,各行政主管部门之间联动配合,认真研究、统筹协调全市申报工作,严把申报质量关。

    为做好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申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多次深入企业做好调研和动员工作,发动企业积极申报;多次召开部门间工作会议,结合我市推动五大百亿农业产业的工作部署,研究我市申报重点方向,研讨如何以申报标准化试点为契机,推动我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多次沟通协调企业补充完善相关资料,鼓励企事业单位强强合作,完善全产业链各环节及技术支撑机构,以最强联合体的形式申报。

    经主导单位介绍试点申报情况,各行政主管部门充分酝酿,我市推荐《白切清远鸡》《盐焗清远鸡》《五指毛桃炖清远鸡》《清远乌鬃碌鹅》《鲟龙粹》作为省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申报项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