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时间:2024-01-23 10:58:16 来源: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gdqy.gov.cn)由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是清远市政府的综合门户网站,提供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等服务,是清远市各级政府机关在互联网上公开政府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的第一平台。


  栏目介绍

  “政务公开”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其相关规定,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提供依申请公开渠道,第一时间以丰富多样的展现形式发布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政策文件、新闻发布等权威信息,便于用户快速有效获取信息。

  “政务服务”与“广东政务服务网|清远市”网站实现统一对接,基于用户需求提供政府行政审批服务及各类便民服务。

  “政民互动”主要是提供咨询、网上信访、在线访谈、征集调查及结果反馈等交流渠道,便于听民声、解民困、集民智、惠民生。

  “走进清远”包括“清远概况”“投资经商”“休闲旅游”“关注三农”等版块,介绍清远概况、投资指南、旅游指南、三农资讯等。

  目前,清远市政府门户网站支持IPV6网络,提供适配不同终端、不同浏览器的移动门户,积极应用信息无障碍标准和技术实现无障碍浏览,为无障碍人士均等化获取政府服务提供便利。


  联系我们

  如果您在访问清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意见,请发送邮件至qysfb_xxk@gdqy.gov.cn,或者拨打网站维护电话0763-3363956,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