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市市场监管局组队面向群众广泛宣传食品安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带队,在市飞来湖广场参加了清远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月活动。

    这次活动由清远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共同主办,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共分两部分进行启动仪式。主办单位对我市的爱国卫生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和行业部门在现场同步开展卫生健康知识科普、垃圾分类、食品安全以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宣传咨询活动。我局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现场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反对食品浪费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积极宣传食品安全和反对食品浪费工作。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