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连州: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成立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1

    近日,连州市成立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依法开展知识产权人民调解工作。

图片1.jpg

    该委员会依托连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立,接受市市场监管局、法院和司法局的指导、监督和管理。该委员会由热心人民调解工作、熟悉知识产权业务的专业人员组成,共有5名调解委员,包括专业律师3名,主要负责辖区内知识产权(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版权)纠纷的调解和法律咨询与宣传工作。

    该委员会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人民调解便捷、快速、低成本的特点,有效化解知识产权纠纷,保护和促进知识产权发展,依法维护人民知识产权权益,为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知识产权纠纷快速解决渠道,提高维权效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州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联系地址:连州市沿江路66号,联系电话:66251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