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清远市2022年度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地市专项资金项目(知识产权保护类)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28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度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市县专项资金清远市任务清单》以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工作要求,为促进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制定了《清远市2022年度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地市专项资金项目(知识产权保护类)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条件。项目申报单位原则上应为在清远市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或运营机构、科研机构、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

    (二)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三)所有项目应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

    (四)申请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相关附件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五)申请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六)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要求

各申报单位应于2022年4月7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5份(另需发送电子版材料1份至邮箱)直接邮寄或提交至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由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后择扰立项扶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锐,电话:0763-3381962

    电子邮箱:qysjzck@163.com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中心市场D栋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楼知识产权保护科

    邮编:511515

    附件1:清远市2022年度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地市专项资金项目(知识产权保护类)申报指南

         附件2: 2022年度省级下放地市知识产权资金项目入库申报书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