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直播预告:“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线上培训活动将于4月26日上午开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加强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加大专利人才培养力度,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于4月26日(周二)09:30举办一场“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线上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承办,清远市知识产权协会、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共同协办。邀请了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的江韵华律师、郭浩辉专利代理师作专题培训,两位讲师将围绕商标日常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商标维权的方式、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商标风险与防范、专利对企业的保护作用与运用作用等内容,由浅入深的为在线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专业知识分享。精彩议程不容错过,诚邀大家届时扫码观看!

图片1.png


    专家介绍

    1、商标课程讲师:江韵华

三环知识产权专职律师,2007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法务工作,2012年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主要负责为客户提供各类法律问题的解决方案,代理知识产权纠纷、合同纠纷、债权债务纠纷、婚姻继承纠纷、医疗纠纷等民商事案件。2015年加入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作为知识产权贯标项目负责人、商标部的资深商标代理人,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范畴的确权、维权及相关培训服务,为企业提供各类合同审核及合同风险规避服务,为企业提供商标诉讼、非诉法律服务。

    2、专利课程讲师:郭浩辉

三环知识产权电学一部部长,曾担任广州开发区灭零倍增工程知识产权导师。具有8年专利代理工作经验,擅长电子、通信、计算机领域的专利申请文件撰写,答复审查意见、复审,以及专利检索分析、专利权稳定性评估等业务,从事客户培训、讲座工作时间达2年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