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广佛(佛冈)产业园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5日,清远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广佛(佛冈)产业园服务工作站〔以下简称“广佛(佛冈)产业园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在该园区材料谷揭牌成立。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纪玲,佛冈县政协副主席、广佛(佛冈)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文婉,以及50多位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揭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广佛(佛冈)产业园一期建设有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区、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区和美妆日化产业集聚区等四大产业板块,已累计签约项目108个。园区将专利申请情况纳入招商引资考核指标,把知识产权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全面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督办和考核。

 图片2.jpg

参观广佛(佛冈)产业园

    李纪玲指出,广佛(佛冈)产业园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的设立,将直接加强园区与清远市县两级知识产权部门和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业务联系,构建完善全市联动、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和维权援助运作体系,畅通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园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调查调研、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政策咨询等多方位服务。

 图片3.jpg

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老师现场授课

    揭牌仪式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运用与促进部估值负责人罗万、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张雅连分别就知识产权价值运用和知识产权保护等课题展开了精彩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