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视频调度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3

    8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对前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绪江强调,“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真抓实干,抓出成效,要圆满完成该专项整治工作。市场监管人员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把各项工作切切实实落到实处,努力做好监管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的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做好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完成每一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吸收前期工作经验,及时整改问题,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二要进一步落实督导责任,要认真落实市场监管部门在农贸市场、冷链食品、餐饮经营单位的督导作用,严格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的疫情防控要求,督促重点人群及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三要进一步强化省运会接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要提前介入接待酒店选取工作,提出食品安全保障专业意见,避免酒店超负荷接待,确保食品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四要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认真督导各级学校开学之际做好做细食堂消杀工作以及水质的检测,及时调试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确保在线监管工作顺利运行。


图片1.jpg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作部署讲话)

    这次视频调度会主会场设在市市场监管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经营环节监管科室、市场监管所人员共116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