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怀温暖人心——清远市医疗保障局“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7月1日建党99周年之际,清远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胡荣志同志率局机关党员一行6人,前往驻点英德市石灰铺镇新联村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座谈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1.png

  与抗美援朝老党员刘神妹、困难党员范秀红的沟通交流,主动询问他们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2.png

  胡荣志同志一行参观了新联村直属党支部党群活动中心、下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对我局驻村干部姚海龙提出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和带动作用。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3.png

  随后,在新联村委会召开“七一”座谈会,英德市石灰铺镇党委书记黄国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国健;党委副书记华北参加座谈会。

  胡荣志同志向石灰铺镇党委书记黄国勇、驻村干部姚海龙详细了解今年党建促扶贫、乡村振兴、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下一阶段驻村干部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4.png

  (供稿:清远市医疗保障局驻村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