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4

  为全面了解、反映网民对我国网络安全状况的感受和看法,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22日正式启动。调查活动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全国135家网络安全行业协会及相关社会组织联合发起,采取线上问卷调查方式,网民可通过参与答卷,提出对网络安全的意见。

  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是国内目前调查范围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网络社会调查活动。2020年调查活动在内容定位上,更加关注网络安全领域网民的实际问题和网络安全治理重大课题;在命题设计思路上,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倾听网民和互联网企业的声音;在传播方式上,提升与企业、流量平台等之间的合作推广,通过主流渠道影响最大数量的网民群体。

  调查活动于22日9时正式启动线上问卷调查,持续10天,于7月31日24时结束。调查对象分为公众网民和从业人员两大类,分别设有不同的调查问卷。


清远市公众网民二维码链接.png

清远市公众网民二维码链接



清远市从业人员二维码链接.png

清远市从业人员二维码链接



  公众网民:https://www.wjx.cn/jq/83662142.aspx?udsid=278642

  从业人员:https://www.wjx.cn/jq/83908892.aspx?udsid=5738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