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召开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8

  2021年3月2日,清远市召开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医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医保局局长参加会议。

  胡荣志副局长传达了全国、全省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医保局围绕2020年医疗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对市局的意见建议轮流发言,黄业草副局长传达2021年清远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布置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胡荣志副局长布置2021年医保监管工作,郭蔚丽局长作总结讲话。

清远市召开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1-546.png

  郭蔚丽局长回顾了2020年工作:全市医保系统主动担当作为,2020年全市医保事业取得新突破,一是助力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效。二是疫情防控中展现医保担当。三是构建药品集团采购“清远模式”。四是破解医保领域城乡二元结构有新进展。五是医保治理能力加快提升。六是医疗保障制度不断完善。

  郭蔚丽局长指出:要顺应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医保工作新要求,2021年,重点要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二是着力提高医疗保障质量。三是持续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四是深化药品、耗材采购机制和医药价格改革。五是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加强医保干部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