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医疗保障局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市医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6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远医保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2022年12月13日,市医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仁东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辅导。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蔚丽主持会议并提出学习要求。

图片1.png

  潘仁东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简介、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和学习党的二十大金句三个部分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要内容、逻辑框架和实践要求,从“基本概要、重大原创性观点和学习目的、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整场讲座语言生动、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引人入胜,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础。

图片2.png

  郭蔚丽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积极成效。二是要立足医保职能职责,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在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进一步提高医保参保率、推动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门诊共济、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待遇清单制度落地、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充分展现医保担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医疗保障工作的生动实践,努力让全市人民的医疗保障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