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医疗保障局

清远市医保局召开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暨迎春慰问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9

  2023年1月16日,清远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暨迎春慰问座谈会,受党组书记郭蔚丽委托,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业草、胡荣志以及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与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并向老干部介绍了我市2022年医保事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了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一、思想引领,夯实理论之基

  我局退休老党员自觉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与会老党员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宣传思想文化方面的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图片1.png

  二、党建引领,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局机关党委与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及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等重要指导文件,共同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由局机关党委安排专人协助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扎实推动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五个基本”建设,确保退休干部党支部管理运行有序、组织生活正常、党建质量全面提升。

图片2.png

  三、温情慰问,殷殷关怀暖人心

  座谈会上,黄业草、胡荣志同志与退休干部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市医保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此次活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局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欢聚一堂,共同学习,畅叙情谊,营造了温馨、和谐、欢乐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