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医疗保障局

清远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2023年1月5日,清远市医保局以党组(扩大)会议形式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着手,客观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从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逐一作点评,指出了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公开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达到了以述职推进党建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持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素质,促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用扎实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医疗保障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后,局机关党委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实地考核结果和平时调研了解等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