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医疗保障局

清远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5


  为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困境儿童给予点对点式的关爱和帮助,3月9日,市医保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源潭镇台前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了“赓续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市医保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到达清城区源潭镇台前社区后,与台前社区党总支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接,通过前期摸底了解,初步掌握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随后前往源潭镇台前居委会困难儿童家中入户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党员志愿者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实际需求,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理想,并为孩子们送上慰问物资。

图片2.png

  此次慰问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给困境儿童提供物资上的帮扶,更重要的是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心理上的帮助,提升了他们对生活信心。党员志愿者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下一步将结合“双建”工作,精准帮扶困境儿童,这既是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的着力点,也是党员历练党性修养和坚定初心使命的落脚点。市医保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加强与台前社区党总支部的联系,密切跟踪关注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做实做细志愿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