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全省医保系统学习三明医改经验推动广东医保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福建三明市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17

  7月9日-13日,2023年全省医保系统学习三明医改经验推动广东医保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福建省三明市举办。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出席培训班并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肖学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推广三明医改经验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1310”工作部署,推动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肖学要求,一是要以学铸魂,深刻认识医疗保障部门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任务,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以学增智,坚持人民至上,加强学习探索,大兴调研之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增强业务本领。三是以学正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廉洁奉公,涵养清风正气。四是以学促干,开创发展新局,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可靠的健康保障。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三明医改实践与探索、建设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提高基金使用健康效益、医保经办服务与管理等主题开展,设置了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和业务讲座等教学形式,邀请了福建省原副省长、福建医改研究会会长李红,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詹积富,三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銮以及三明市医改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等有关领导和专家为培训班授课。培训班还深入到宁德市下党乡和白石镇下岐村,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相关活动。

  省医保局领导成员、各处室、医保中心负责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相关人员,全省地级以上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约40人参加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