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医疗保障局

清远市医疗保障局与农工党清远委员会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11

  2024年1月3日,新年伊始,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主委王宗龙、副主委苏展图、李绍清等一行到清远市医疗保障局进行座谈交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蔚丽,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业草、胡荣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file0001.jpg

  郭蔚丽同志对王宗龙主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清远市医保局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推进情况,着重介绍了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医保基金监管、异地就医、“双通道”、电子医保凭证等医保改革和惠民项目,并希望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市医疗保障领域工作,积极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王宗龙主委首先感谢清远市医疗保障局始终重视和支持农工党的工作,并介绍了目前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有关人员情况以及下一步准备开展的工作思路。王宗龙表示,对口联系工作是民主党派知情出力、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医疗卫生领域是农工党的主界别,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推动清远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file0002.jpg

  双方还就推动医保经办机构改革、组织市级医生下基层支援医疗卫生建设、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等中心工作,就开展联建共建活动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围绕医保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集思广益,为推动我市医保事业科学发展共同发力,释放更多的医保红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