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医疗保障局

关爱温暖 共享和谐——市医保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远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关爱温暖 共享和谐”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分头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着力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

  一、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初,清远市医保局召开局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局党组书记郭蔚丽向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热情地与老干部叙旧、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二、慰问困难群众

  为使孤寡老人、长期病患等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局党组书记郭蔚丽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大竹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郭蔚丽同志亲切与慰问对象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生活工作情况、经济收入、看病就医、医保报销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油、面等慰问品。

图片2.png

  局党组成员黄业草携党员志愿者前往前往英德市横石水镇、清城区源潭镇台前社区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耐心交流倾听,予以关怀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生活。

图片3.png

  局党组成员胡荣志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英德市横石水镇横岭村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该村敬老院老人送上米、油、面等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敬老院老年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时刻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