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医疗保障局

绿美清远建设,“医保蓝”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清远市医疗保障局聚焦“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清远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投身乡村绿化工作,助力推动乡村绿化工作目标的完成。

  一、“医保蓝”化身宣传员,倡导生态理念

  2月6日上午,清远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巾帼女工组成了“绿美宣传队”,结合创文包联、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等工作到清城区东城街道敏捷社区开展“爱绿 植绿 护绿 行绿”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宣讲、派发传单、耐心讲解等方式,让市民进一步了解乡村绿化的重大意义和绿美清远生态建设相关政策,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牢生态环保、爱绿护绿的意识,营造齐心协力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1.png

  二、“医保蓝”化身植树人,助力绿美建设

  同日下午,清远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清城区源潭镇台前社区党总支工以“爱绿 植绿 护绿 行绿”为主题进行联建共建,以党建带动群建,在台前社区种植了200棵树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推进绿美清远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双方党支部党员、青年干部、巾帼女工组成“绿美植树队”,到台前社区袁屋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空荒土地植树添绿,为村庄建设“美丽庭院”。

图片2.png

  绿水青山,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清远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积极投入绿美清远建设,持续参与乡村绿化工作,坚持以“党建红”引领推动“生态绿”,为绿美清远建设贡献医保力量。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