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新维也纳中压市政燃气管道工程建设工程(含临时建设)规划许可证批后公告

来源:清远市自然资源局访问量: - 发布时间:2018-10-11

 清新维也纳中压市政燃气管道工程 批后公告

    我局收到 清远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提出的 清新维也纳中压市政燃气管道工程建设工程(含临时建设)规划许可证 的申请及有关材料,并依法予以批准(许可)。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批后公告。

一、项目位置:清新区太和路

    二、公示时间:自建设工程开工之日起至通过规划验收之日止

    三、公示方式和地点:

     、项目建设用地现场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http://www.gdqy.gov.cn/channel/qyszrzyj/

     、清远日报

     、其他

 

                                            

                                                  2018-10-11

                                      

 

项目概况: 拟接原有的环城西路现状DN160燃气管,新敷设中压燃气管DN160,接入维也纳酒店燃气管,敷设方式为直埋,埋深0.9米,长度61米,敷设压力0.4MPa,采用PE燃气管管材,距离最近的建筑1米。

 项目已批出。

附图:

维也纳区位.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