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黄永刚10800平方米用地规划条件批后公告新

来源:清远市自然资源局访问量: - 发布时间:2022-11-30

 黄永刚10800平方米用地 批后公告新

    我局收到 黄永刚 提出的 黄永刚10800平方米用地规划条件 的申请及有关材料,并依法予以批准(许可)。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批后公告。

一、项目位置:清新县太和镇飞水开发区

    二、公示时间:自建设工程开工之日起至通过规划验收之日止

    三、公示方式和地点:

     、项目建设用地现场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http://www.gdqy.gov.cn/channel/qyszrzyj/

     、清远日报

     、其他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清新分局

                                                  2022-11-30

                                      

 

项目概况: 项目用地已批出规划条件:1、总用地面积1080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兼容商业用地(B1),可兼容性质的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10%,1.0<容积率≤3.3,108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35640平方米,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靠清四公路前排建筑限高不得超过54米),建筑退让北侧40米清四公路不小于29米(具体以规划条件图为准);2、公建配套设施:养老服务设施1处(用地面积≥170平方米,具体需符合《广东省养老服务条例》,建成后须无偿移交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居民机动车停车场/库按《清远市规划区配建停车场(库)建设规划管理办法》配置;物业管理用房1处,具体须符合《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要求;垃圾收集点若干(服务半径≤70米)。

 项目已批出。

附图:

区位图.jpg规划条件简图-公示.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