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数据规范性整理和数据检查软件

来源:清远市空间规划信息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8-27

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

       为配合我局电子审查工作的顺利推进,针对设计单位设计的总平面方案、小区市政规划设计方案、建筑单体(施工图)设计方案,清远市城建规划信息中心组织研发了数据规范性整理与数据检查软件,现提供给大家下载使用。在使用过程中,您若有什么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763-3369925,邮箱:qyupic@163.com)。

数据规范性整理:可以将在其它设计软件设计好的总平面方案、小区市政规划设计方案、建筑单体(施工图)设计方案快速地进行整理并转为符合《电子审查技术规定》的规范数据。

数据检查软件:对设计、整理好的总平面方案、小区市政规划设计方案、建筑单体(施工图)设计方案进行检查,可以检查出不符合《电子审查技术规定》的要素。

软件使用方法:第一步,下载并解压缩工具方案规整与检查软件.rar;第二步,启动Autocad,在命令行中输入netload,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解压缩路径,选择该目录下的UPlan.dll,在CAD中将自动增加总平面图设定、小区市政图设定、单体方案图设定(目前仅针对总平面图有效)三个菜单项。第三步,打开设计的方案并在总平面图设定中选择项目信息,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项目信息。第四步,选择总平面图设定,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数据检查,在弹出的检查界面中分别点击基本检查拓扑检查道路检查,在检查结果中可以查看不正确的数据项并进行修改。

       

               清远市城建规划信息中心

              二○一一年十二月

数据规范性整理和数据检查软件.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