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电子审查技术规定

来源:清远市空间规划信息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8-27

 本次发布的电子审查技术规定,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1)修改了《(非工业类)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图技术申请表》:在申请表的总表中增加了总计容建筑面积、总不计容建筑面积;在技术经济指标面积明细表中对地上计容建筑面积进行了细分,增加了非低层住宅建筑面积、低层住宅建筑面积、商业建筑面积。

     2)修改了《修建性详细规划电子报批技术规定》,内容包括:线宽须符合《房屋建筑制图统一标准》GB/T 50001-2001的相关章节要求;中空基底的绘制方法;别墅的建筑编号规则;建筑首层为架空层时的建筑高度注记规则。

     3)修改了《建筑单体技术规定》,内容包括:a)增加了DT-阳台图层;b)对方案中存在多个剖面图时,仅需要将一个完整的剖面图放置在DT-图框范围内,其它剖面图无需绘制DT-图框。

     4)鉴于目前施工图的设计深度与建筑单体相同,故现阶段的施工图设计方案技术规定参照《建筑单体技术规定》执行。

     若在设计过程中,对规范有什么不明之处或修改意见,欢迎致电清远市城建规划信息中心(0763-3369925)。

附件:电子审查技术规定.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