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厨余垃圾管理办法》公平竞争挂网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4

《清远市城市厨余垃圾管理办法》公平竞争挂网公示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以下简称《意见》),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商务部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发改价监〔2017〕1849号,以下简称《细则》)和《广东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办法(暂行)》(粤发改价监〔2018〕132号,以下简称《办法》)要求,参照《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策措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市监竞争〔2018〕82号),为确保我局制定的有关政策措施符合公平竞争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防止出现排除、限制竞争问题,现将《清远市城市厨余垃圾管理办法》公平竞争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3日—2021年9月2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对该公平竞争提出意见或建议,可以电话、邮寄信件的方式提出。

市城管局电话:0763-3396093 (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邮寄地址: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清远市清城区银泉南路汇贤花园树贤楼1004室)。

特此公告。


                                                                       
清远市城市厨余垃圾管理办法(二次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