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宇翔、范志斌、胡祖治,及11名退役军人(含3名退休干部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胡祖治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金一南将军“百年辉煌”讲座视频,铭记国史,坚守初心。接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退役军人重要论述进行交流座谈。最后,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广泛听取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年龄跨度老干部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1.png


(参会人员观看金一南将军“百年辉煌”讲座视频)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畅所欲言,讲述军旅历程,表示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把部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带到工作上,形成一种精神、一股力量,影响和感染全局广大职工。

图片 2.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祖治主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