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严志明到清远市港华燃气公司调研天然气“应急保供”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4

   2020年9月1日,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率队前往清远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横荷门站检查天然气“应急保供”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天然气场站运营状况、安全保障物资、管道覆盖范围、天然气“应急保供”处置措施、运营存在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新茂,市城管局局长李举烈、副局长范志斌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09160321.jpg

  严志明常委在港华公司综合调度指挥室听取港华公司负责人介绍天然气场站运营状况


  严志明同志指出,天然气的供应关系到市民群众能否正常生活,工商企业能否正常生产,清远市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作为市区主要的天然气供应企业,要全力确保天然气“应急保供”工作按计划落实,保障天然气设施能发挥输配功效。一是天燃气企业要加大投入,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梳理安全清单,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做好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工作,“应急保供”期间尤其要加大对管网设施及配气设备的巡查和检查频率,确保安全运营,切实保障天然气“应急保供”达到“安全稳定、政府放心、市民满意”的工作目标。

  针对天然气企业运营存在的问题,严志明同志指出企业要根据实际情况梳理详细问题清单,市政府将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解决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对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