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举烈率队前往阳山县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2

李举烈率队前往阳山县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岁末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风险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1月25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带队前往阳山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平及机关党委、市政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图片3.png

(图为李举烈一行在阳龙液化气站进行安全检查)

  李举烈一行到达阳山县阳龙液化气站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内容涉及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燃气设施运行、反恐安保、演练规范、节日值班安排及站内工作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李举烈要求燃气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好特殊气象灾害的防御和安全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气;并强调各岗位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细节处理,提高工作人员对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保障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能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

图片2.png

(图为李举烈一行在阳山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实地察看库区填埋处理、堤坝防护、渗液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李举烈一行去到阳山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垃圾填埋场库区填埋处理、堤坝防护、渗滤液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阳山县城管局局长汇报了阳山县生活垃圾处理的情况汇报。李举烈表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总书记亲自过问的“关键小事”,他要求阳山县城管局要高度重视,督促管理单位做好库区灭蝇除臭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做好用电安全管理;二要保障渗液处置系统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三要加大场内巡查频次,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