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智囊,共商共建-市城管局开展政府顾问对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8

借力智囊,共商共建-市城管局开展政府顾问对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管理质量,发挥政府顾问专业优势,借力智囊,共商共建,助力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2021年1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特邀市人民政府聘请的专家顾问原效凯同志到访座谈,对接指导相关业务工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志斌,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李举烈详细介绍了我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情况,双方就当前我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领域发展方向、遇到的疑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在生活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处置、建筑垃圾管理等重点业务工作方面,原效凯顾问从我市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当前国内外先进工作方法和处理技术,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厨余垃圾黑水虻处理技术、建筑垃圾受纳及资源化利用等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指导,为我市推进相关重点业务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参考。

图片1.png

  李举烈指出,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快速发展,城市管理领域工作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也随之不断增多,如何把握好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方向,有效解决面临的各种问题挑战,高质量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非常需要借助外力+内力的作用,通过聘请政府顾问,引进智力支持,寻找发展良策,可更加高效的促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 

  李举烈强调,局机关各业务科室要善于借力政府顾问的智囊作用,加强对接联系,坚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商共建,充分发挥政府顾问的专业优势,借助政府顾问的专业学识和专业技术,有效解决城市管理各业务领域的疑难杂症,着力提高城市管理工作质量。

  李举烈希望,通过此次对接联系,能为今后双方形成更加持续稳固的沟通联络反馈机制建立良好的开端。期待政府顾问专家更多形式、更多层面、更加深入的参与到我市城市管理工作中来,积极为我市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