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与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青山生活垃圾填埋场(横荷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运营单位交接仪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3

市城管局与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青山生活垃圾填埋场(横荷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运营单位交接仪式

  7月12日上午,市城管局与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城管局1112会议室举行了青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横荷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运营单位交接仪式。市城管局局长李举烈、副局长范志斌,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磊,相关管理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交接仪式。李举烈简要介绍了青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及横荷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的发展历史,宣布从2021年7月12日起,由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清环环保有限公司接管青山生活垃圾填埋场(横荷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封场后续运营工作。

图片1.png

  李举烈强调,市水务投资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接管青山填埋场后续运营工作后,要切实担起责任,尽快熟悉填埋场的各项业务,加强有关应急处置和后续运营管理,提升填埋场运营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原运营单位及相关企业要全力配合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交接期间的运营管理工作不间断、无缝隙,确保填埋场封场后续各项运营工作正常开展。

  徐磊表示,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入驻填埋场后,将发挥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做好填埋场封场后续运营管理工作,尽快制定封场及生态修复方案报政府审后实施,开展场区道路、绿化整治提升工作,营造整洁的场容场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