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紧急会议对全市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压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6

市城管局召开紧急会议对全市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再部署 再强化 再压实

  为落实林克庆常务副省长7月25日下午4:00在全省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晚上8:30省住建厅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7月25日晚上9:00,市城管局紧急召开套会,对全市城管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压实。

图片 1.png

  会上,副局长陈宇翔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7月25日上午9时50分许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金海大桥施工断面断裂事故和当日10时57分许惠州港口海上风电场风机安装施工船倾斜事故情况,以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会议对全市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前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的基础上,再集中安排一周时间,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县(市、区),对全市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风险再排查、再整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图片 2.png

  局长李举烈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与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二要盯紧城管领域重要点位,加强城市运行安全监管。要加强城市运行领域特别是城镇燃气、违法建设、城市桥梁、市政道路、户外广告、市容环卫、园林绿化等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安全生产专项巡察整改。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彻底解决安全生产痛点难点问题,推动安全生产专项巡察问题闭环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