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6

市城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将党史学习和纪律教育相结合,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2021年8月30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4人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进行主题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深化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性的认识,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举烈在活动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坚定正确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通过“六个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创新理论武装、落实重大工作部署、开展新的伟大斗争并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切实做到守纪律、铸忠诚,努力实现全体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提升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图片 1(1).png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做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的清白人、明白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严的纪律作风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