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3

市城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迎接重阳节的到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市城管局于10月12日上午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图片 1.png


(图为市城管局“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合影)



 图片 2.png


(图为市城管局“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合影)

市城管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了清远市清新区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身体力行学党史,赓续清远红色革命血脉,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参观过后,市城管局组织老同志们开展重阳茶话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响平对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足、阅历深等优势,助力清远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现场与会干部职工回顾往事,畅想未来,气氛热烈。



 图片 3.png


(图为老干部参观秦皇山革命烈士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非常有意义,给老同志们情感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充分感受到了市城管局的关怀,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城市管理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