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2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 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平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人参加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参观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见成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的展出,直观具体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图片 1.png

(图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活动现场合影)

周志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要充分运用党史理论,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转化为干实事、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 4.png

(图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正在观展)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展览脉络清晰、史料详实、内涵丰富,是一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党课教育,是一次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洗礼,震撼心灵、触及灵魂、受益匪浅;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跟党走、为民办实事、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