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范志斌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0

市城管局范志斌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27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志斌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成员李鹏飞、曹迪到会指导。

图片1.png

范志斌同志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讲解。

范志斌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习党史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对标我局近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圆满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党员干部通过专题党课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丰功伟绩、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