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30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落实落细

2021年11月23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带队,联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9巡回指导组、市中石油昆仑公司,到佛冈县高岗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图片g.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高岗镇高镇村、宝山村,实地调研镇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红色资源开发及乡村治理方面的情况,并对现场了解到村中心小学出口道路过窄影响校车安全的具体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确定了道路扩宽改造帮扶方案,急事急办,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d.png

随后,调研组与镇、村干部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同志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组团帮扶机制作用交换了意见。李举烈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为镇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到基层一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落实落细。

图片t.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先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周志平、市中石油昆仑公司副总经理邓国洪等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