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30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不断丰富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8小时”以外“五个一”活动,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浓厚氛围,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2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图片1.png

(观影现场)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景式、史诗性”全面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全方位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端艰难困苦条件下用钢铁般的坚守与英勇顽强的奋战赢得了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战争,对弘扬赓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电影,感悟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以及辉煌成就,以光影铭记不能忘却的历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永远保持初心前进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奋发进取,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