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拓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先觉及组员曹迪、黄莉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举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城管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握庆祝建党百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大时间节点,逐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深刻领会了百年党史的厚重价值,政治意识明显增强,理论武装持续强化,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通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为群众更换燃气不锈钢波纹管”“建设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及“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科普展馆和清远市生活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基地”等3件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全部顺利完成,从落实具体民生实事入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真正转化成了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图片


(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李举烈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总结会议要求,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进,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城市管理新的赶考之路。


李举烈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成就、历史性变革,坚持和发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二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市容秩序、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方面问题,推进“网格化+信息化”“网格员+信息员”城市管理体系建设,努力构建共建共管治理模式。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实干。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新目标、新要求,持续推进城管领域生态文明建设、增进增厚民生新福祉,着力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执法水平,为清远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