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青山垃圾填埋场阶段性整改工作成效专家咨询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13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青山垃圾填埋场阶段性整改工作成效专家咨询会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提升清远市青山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水平,明确下一步整改工作努力方向。2022年4月7日,市城管局在树贤楼1112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山垃圾填埋场阶段性整改工作成效专家咨询会。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活垃圾处理服务中心(市生活垃圾分类推广中心)、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清环环保有限公司、市华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大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代表16人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专家组在渗滤液处理厂查看)

当天上午,以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环保所所长、教授级高工原效凯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到青山垃圾填埋场现场查看了填埋区的覆膜、渗滤液处理厂的污水处理等情况,随后,专家组与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和青山垃圾填埋场的运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专家组在听取市城管局关于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单位和企业现场答疑。

图片 2.png

(青山生活垃圾填埋场整改阶段性成效工作专家咨询会现场)

现场踏勘、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后,当天下午,相关人员在树贤楼1112会议室举行青山生垃圾填埋场阶段性整改工作成效专家咨询会。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市生活垃圾处理服务中心(市生活垃圾分类推广中心)和市清环环保有限公司关于清远市青山生活垃圾填埋场(横荷应急填埋场)阶段性整改工作的汇报。专家组认为,阶段性整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确保了央督通报问题整改真正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